微动涟漪(找画绑)

这里涟漪,all叶写手一枚
2020,新的一年,依然爱他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然可能是三党最近复习脑子不大好使了)
但,修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修修
叶先生,我永远爱你

【all叶】听说你们都爱喻文州

        #诈尸预警

  #日常的ooc,老王专场

  #我小学生文笔,日常瞎几把乱写,多包涵,看不下去左上谢谢

  #大家新年快乐!

        #重写了

点这里 











  chapte 16

  “真不愧是联盟好队长啊”叶修将手搭在他的肩上“哎,我觉得粉丝说的没错,你这确实是微草幼儿园,是吧,园长先生?”

  王杰希无奈“你少贫”

  “说认真的,”叶修的神情忽然变得认真起来“就算你们微草的战术上来说……他们也太依赖你了,你总要退役的吧,那他们怎么办?”

  王杰希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被你看出来了啊”

  “……”叶修简直要被他气笑了,明明是在讨论很严肃的事情,结果??这个家伙居然想蒙混过关??“这是什么秘密吗?职业圈里有点脑子的都知道好吧?刚好,我还挺聪明的”

  “……”王杰希不说话了,瞟了一眼叶修,大脑迅速地运转,思考如何把这件事应付过去--关于这件事,他考虑过,但一直都没有想好--全然没有想到实际上此时他和叶修的关系甚至算得上是敌对,他没有理由去告诉一个外人这些微草内部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必要的原因去敷衍他,只要很平淡地说一句“抱歉,这是微草的私事”叶修就会很知趣地不再过问

  他想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得生硬地转移话题“你怎么开始喝拿铁了?我记得你以前不喝这个的”

  “歪楼了啊,给我正回来”叶修说着,品味了一下刚才的话,却察出几分不对劲“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我不喝咖啡?”

  “?”王杰希比他更懵逼,刚才看到他手中的咖啡,脑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也不知是几年前,面前这个人还是嘉世的队长时的谈话

“不是你自己说的咖啡很苦不好喝……”他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停了下来

  ……等等,嘉世的队长不一直都是苏沐秋吗?

  那……叶修是什么时候成为嘉世的队长的呢?

  又是什么时候不再是嘉世队长了?

  “??王杰希?你没事吧??”

  待王杰希回过神来,叶修焦急的面孔撞入他的视线,他恍然大悟

  他和叶修的关系,本该就是这样

  一直一直,都应该是这样的

  “叶修……”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PS:有点短但应该还会有一更

  我要守岁到六点哈哈哈,从来没试过,今天想试试看什么感觉,会不会今年更顺畅一点

  我先去再找找灵感,后面就是老王和叶叶的回忆杀啦,因为文是很久之前写的了,现在再看有好多要改的地方

  这么久看了不少的文,文笔不能说改进了,但有所改变,和以前的沙雕文笔都不大一样了……吧,有些东西以前考虑的没那么多,进度走的快,完全没有人物的具体描写,看了很多大佬的原耽,希望自己也能有所长进吧

  可能有点混乱,还谢谢你们能忍受我这么辣鸡

  2019,感谢有你

  2020,继续前进!

  啊,又是爱修修的一年呢

  虽然入了文野的坑但并不妨碍我我修修呢

        客官,都新年了还不愿意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嘛~~

  又PS:最近病毒很严重啊,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吃的东西一定要注意清洗啊什么的,尤其是肉食,一定要确定完全熟了再吃啊!千万不要马马虎虎过去了最后受罪的是自己

  顺便,如果有武汉的姐妹在看文的话,请一定一定要坚持下去!全国人民都在为你们祈福!一定要加油!这种病毒最后肯定能研发出药物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一定要坚持!

  没有感染的姐妹尽量少出门,如果有空气净化器什么的就更好了,家里的东西要记得消毒

  一切都会好的,城南的花都开了,加油!

评论(12)

热度(5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