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涟漪(找画绑)

这里涟漪,all叶写手一枚
2020,新的一年,依然爱他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然可能是三党最近复习脑子不大好使了)
但,修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修修
叶先生,我永远爱你

【all叶】听说你们都爱喻文州

#诈尸预警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接受不了左上

  #还是老王主场呢嘿嘿嘿

#重写了

点这里 











  chapter 17

  第四赛季,全明星

  叶修缓缓吐出一口烟,看了眼来人,笑了“哟,王杰希,你来干嘛?吸二手烟有害啊”

  “你知道还抽烟?”王杰希白了他一眼,夺走他指间的烟扔进边上的垃圾桶

  “我比你大嘛”叶修笑了笑,没有再去拿第二根烟

  “……”不就大一两岁至于拿出来显摆吗?王杰希有的时候真的能被这个家伙气到,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身体,说出来的话能把鬼气活了,关键还老是到处撩人

  “所以,王杰希你来干嘛的?别说是来陪我的啊,我又不是小姑娘能这么糊弄过去”

  “我还没问你呢,嘉世队长无故离席,就让记者知道了,肯定是明天荣耀日报的头条”

  “你也逃不掉,”叶修调侃着“这次全明星,可是你们微草举办的,微草队长无故缺席,怎么说也比我更有话题性啊”

  “那可不一定,你可是斗神啊。再说,”王杰希唇边勾起一丝笑容“我请假了”

  “那真不巧,我也请假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放松下来,自然地挨着他坐下“你想什么呢”

  “嗯……想再摸一下总冠军的奖杯”

  王杰希挑眉“你就扯吧,你觉得我信?当我傻的?”

  叶修居然还大大方方地承认“是啊!”

  “……”王杰希想打人,但他觉得他要是下手了从此以后就再也追不到叶修了

  “哎王杰希,”叶修突然开口“我们以前见过吗”

  王杰希的回答有点出乎叶修的意料“见过啊”

  “?你别说是在电视上”

  “不是啊,你可有名了,你不是我妈单位里刘阿姨的表姐的朋友家的离家出走去打游戏的叶家大儿子吗?听说你弟弟也想离家出走不过给你截胡了?我妈听说了你的事后生怕我也闹个离家出走,这才放我去当职业选手,我家还有你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呢”

  “??等等 ,王杰希你为什么会存这种照片??”叶修说着就要去夺手机“你给我删了我告诉你,你有本事和我竞技场单挑啊!”

  “打不过,容我拒绝”王杰希淡定地按下删除键,这种照片如果不备份几张的话他都对不起他这双手“心情好点没?”

  “……王杰希你完了你,就你这直男性格你以后肯定找不到女朋友”还心情好呢,叶修本人表示他现在除了想把王杰希打一顿就是想把王杰希按在地上用脸摩擦

  “我不用找女朋友的”

  “怎么”叶修的表情有些戏谑“你要和你的右手过一辈子?”

  王杰希笑了笑,没有回答“你们队的那个刘皓,我看他不像什么好人,你注意点吧”

  “他实力不错,就是心思太重了,不过你们队那方士谦,感觉总和你过不去啊”

  王杰希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所以这不是躲出来了吗?”

  “扯”叶修鄙视的看他一眼“方士谦一直都呆在嘉世向我哭诉你如何苛待他”

  “……”王杰希沉默了“我说他怎么不见了……”原来是去勾搭修修了,真不要脸!

  啊,您自己也在勾搭我们修修吧?

  “所以啊,”叶修一本正经语重心长的说“你这就是挖了个坑,然后自己毫不犹豫地跳下去了……啧”他嫌弃的看了一眼手中喝过一口的奶茶,脸都快扭曲了

  “怎么了?”

  “沐橙给安利的红茶拿铁,我觉得我喝不惯这玩意”叶修将手中的奶茶杯怼到王杰希手里“喝吗?”

  “嗯,”那必须啊,那可是叶修喝过的咖啡,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接吻了好吧!再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了好吧!!再再四舍五入一下就算上/床了好吧!!!就算是毒药,他也喝啊!

  呵呵,为了修修,谁不是呢?

  王杰希抿了一口,皱眉,有点怀疑人生去看杯子上的标签“无糖的咖啡,你认真的?”

  “沐橙推荐的糖度,难怪呢,”叶修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那店员一直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还使劲问我确不确定”

  “……你要是喝不惯苦的,可以尝试七分糖”

  “好,我知道了”叶修点了点头,忽而话锋一转“所以方士谦说你苛待,他是什么情况啊?”

  “咳……咳咳咳”王杰希差点没一口咖啡喷叶修脸上,还好他在想到这么做很可能被叶修拉入黑名单从此再不搭理他之后,硬生生是忍住了“咳咳……方士谦,他那是瞎扯的好吧?至于为什么……可能他和我有仇吧”

  广泛点来说,仇人遍布全联盟

  准确点来说,情敌遍布全联盟

  “哦”叶修表示理解“那他又为什么看你不顺眼呢?”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可能是因为林杰队长吧”

  “哦”叶修点点头,至于其他的他也没有细问“听他说,你在团队赛会和队友脱节?”

  “对啊,这点,你们不都感觉到了吗?”

  “是啊”叶修笑着“谁让你太强,队友完全跟不上呢”

  “能被斗神说强,全荣耀也没几个吧,”他自嘲般笑了笑“那我可真走运”

  “真心话哦,比真金还真,不过”他笑着,举起拇指和食指掐了一小段指节“比起我,你还差那么一点点”

  王杰希笑而不语,放松地靠在长椅上,他感觉到叶修靠了过来,用轻松的语调说着“魔术师先生,要做出点改变了吧?”

  “是啊,斗神先生,你也要做出改变了啊”

  第四赛季,第五赛季,第六赛季,第七赛季

  正如那天所说,他改变了自己,带着微草越走越远

  而自己呢?是不是也要改变点什么?

  既然王杰希可以,为什么他不行呢?

  是的,他也应该学会,在某些方面,为了战队,为了大局,而放手

  悬在心口的石头总算落下,他一身轻松的走进会议室

  尽管他只用了一秒,都不到的时间做出决定,甚至连身后的苏沐橙都未曾察觉

  “叶秋,俱乐部决定让你退役”

  “我同意”

  //

  “你说的,七分糖,”叶修冲他晃了晃手中的奶茶“算我收回之前那句话,品味还行,不算特别直男癌吧”

  PS:是啊,是不直,都快为你弯成蚊香了还直个鬼哦

  能把鬼气活?叶修表示他要去气一下苏沐秋试试看

  听说奶茶店的拿铁里没有咖啡?我不知道诶没有喝过啊,要不你们当私设也可以啊😂

  这边主要理了一下前面的东西吧,写的不是很好还望大家谅解啊呜呜呜

  新年快乐!

  客官,都新年了,还不点小红心小蓝手嘛~~

评论(13)

热度(7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