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涟漪(找画绑)

这里涟漪,all叶写手一枚
2020,新的一年,依然爱他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然可能是三党最近复习脑子不大好使了)
但,修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修修
叶先生,我永远爱你

[all叶]听说你们都爱喻文州

Chapter 1. 
 #重写了

点这里 





   北京时间,午夜12点左右,职业选手群里上传了一个文件,文件名很迷:【all喻】全联盟都爱喻文州,作者名依然很迷:叶神我的身下受。 
   文件发出的那一刻,整个群都抖了三抖,不,都沉默了5秒——由于苏黎世时差原因,张新杰此时,还醒着。 
   文件的上传者,戴妍琦,在五秒的沉默后开始被蓝雨狂怼。在此情景之下,戴妍琦只好向战友楚云秀和苏沐橙求助。 
   战友A楚云秀在听到消息后,毫不犹豫拉上烟雨全队 
   战友B苏沐橙在收到求助后,同样毫不犹豫拉上兴欣全队顺便拐带一只闲着无聊下jjc的叶领队 
   有叶修出没的地方,必然是有全联盟出没的,于是乎,在叶修出现后,只要是在线的人,恩,除了蓝雨,都在和兴欣烟雨一起狂怼蓝雨。 
   蓝雨心里苦啊,但他们不说。 
   怼完以黄少天为首的一群蓝雨爱队人士,叶修盯着那个文件看了一会,然后点开。 
   看完后,叶修发现自己的三观都被颠覆了。 
   话说,这不是篇all喻吗?为什么自己在里面反而倒像是个恶毒男配? 
   这作者名字都这么叶粉了居然把他描写成那个鬼样子?是他对这个名字有什么误解吗? 
   而且这个剧情是什么鬼?先是他被喻文州炮灰了,然后联盟众人各种争宠喻文州爱搭不理,和众人关系暧昧,解释不清,最雷的是最后喻文州居然和一个轮回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作者你这么写喻文州同意了吗? 
   如果结尾是喻文州和女孩子在一起了那为什么还要说是all喻?? 
   那为什么标题还是全联盟都爱喻文州?? 
   这么神奇的吗??
   还有轮回居然有女孩子了?! 
   周泽楷怎么不知道?
   君莫笑:话说,这作者是蓝雨粉还是我的粉? 
   迎风布阵:老叶你是瞎吗?你是对这个作者名有什么误解吗? 
   君莫笑:可是你不觉得我在里面特别像恶毒男配? 
   逢山鬼泣:没有那么夸张吧领队,顶多只是比较讨人嫌而已 
   逢山鬼泣:不不不领队我只是在说文中的你而已,领队其实你很好的 
   君莫笑:你这乱七八糟的都在说什么,去,给我组织下语言再说 
   夜雨声烦:我告诉你老叶这不可能是蓝雨粉!!!!我们可亲可敬的队长是多么的温柔,多么的......咳那什么,是多少妹子的梦中情人,怎么可能是受呢?! 
   鸾落音尘:嗷!@风城烟雨 云秀姐云秀姐!有生之年我竟然看到喻黄正官发糖! 
   风城烟雨: 小戴你放心,我在苏黎世拍了好多喻黄照片,待会发给你 
   夜雨声烦:靠楚云秀你都瞎拍了什么!!!我那是和队长在讨论战术!!!你都瞎联想了什么!!!老子是有喜欢的人的!! 
   索克萨尔:楚队说笑了,我是有心爱之人的 
   鸾落音尘:啧啧啧 ,喻黄股要跌 
   沐雨橙风:嘻,还好我一直吃all叶 
   叶修看着职业选手群中苏沐橙发出的消息,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在消息栏里敲出一句话“这就是你滥用队长权力逼迫我们兴欣一群根正苗红的孩子看橙叶的原因?”还没来得及敲下回车键,叶修眼前一黑 
   待他再次醒来时,是被一个自称为系统的东西吵醒的,它如同一个光球,飘在叶修的面前。见他醒来,又欢快地嚷开了“宿主您终于醒了可快急死我了!” 
   “你是......?”至少叶修在面对光球会说话这件事还是相当镇定的,至少他还冷静地给自己点上了一根烟,深吸一口,面无表情地对着光球说“你是什么东西?或者说,你是谁?” 
   “叶神您好,我是999号系统”999欢快的声音响起,不过再叶修听来是及其矛盾的,因为那声音既像直接在他脑内炸响,又像眼前这个光球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内发出的。不过他没有去纠结这个,还是问出了自己醒来后最疑惑的一件事“我怎么会在这?” 
   不曾想,他问完这句话后,原来很活跃欢脱的光球突然支支吾吾起来“呃......这个嘛......呵......呵呵......那个啥......” 
   “是不方便说吗?” 
   “也不是啦......就是......就是非常对不起叶神您啦......”999此时也是没有再支吾下去,犹豫了片刻后还是直接和叶修说了“这件事是我们不好,先给叶神您赔罪哈。呃......主要还是我们管理方面的问题,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时空管理局里编号为999的系统,我们是专门管理平行于主世界的子世界的,叶神您可能不知道,您是一个名为全职高手子世界的原住民,您穿越前应该看了一部小说吧?” 
   “嗯”叶修点头“一篇all喻同人文,说实话还有点雷”
   “问题就出在这篇同人文上,”系统的声音变得严肃起来“这还是时空错乱的原因,由于我们管理不当,导致一个主世界的妹子误穿到您的世界,这原本并不是什么大事,虽然说很少发生但对世界运行基本上没什么太大影响,但是,那个妹子正好是个全职粉,穿越以后发现这是全职的世界,并在试玩荣耀以后发现自己没有金手指,于是她就重新当回了写手。她虽然是个all叶写手,但是……叶神您知道世界上黑子这种生物无处不在”说到这,999悄悄看了叶修一眼,发现对方面无表情后才继续往下说“这篇all喻也是她和别人打赌的产物,由于她文笔还不错,吸引了不少读者,所以产生了影响力,又因为她是主世界居民,所以影响力幻化成了这个世界,就是您现在处在的这个世界,这里成了子世界中的子世界。” 
   听到这里,一直沉默不语的叶修开口打断了系统“所以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呃……把您牵扯进来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嘛。因为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出现啦,所以你们的世界会有一些不稳定什么的,但只是这样的话也没什么,可恰巧你们又在讨论这篇文,于是……叶神您就被扯进来了” 
   “为什么是我?”叶修懵逼,按她这么说,那黄少天周泽楷他们怎么没有穿过来?靠,歧视啊? 
   “呃……这不是……您是主角嘛,您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改变世界运行的轨迹,您的力量加快了两个世界相交的速度。由于您的作用力过大,反作用力以同样的力量反噬到你身上,以您本身的力量根本无法抵抗它……” 
   “哎,等等”叶修出声“如果按你这么说,我本身就有这股力量,它的一部分……” 
   “一大部分”999认真地提醒 
   “好,那就一大部分,加速了世界的运行,世界于是就又返回一股相同的力量到我身上,那么,我一开始能够承受这个力量,为什么它反弹回来我就不能承受了呢?” 
   “咳咳,是这样的,这个力量实际上您是无法承受的,出于对您的保护,一般这种力量……其实是我代替储存啦”说完,999倒颇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叶修 ,见对方没有什么不高兴的表现,于是又继续往下说“但是我们发现这种力量我们无法代替储存,只好加急将您直接送进这个世界……您现在如果回去的话会立即死亡……” 
   “那我永远也不能回去了?” 
   “咳,那也不是啦,如果我们解决掉这个世界,吸收它的能量,那么您给予的作用力就会自然返回,反作用力也同样会消失。”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世界?”叶修从一开始的懵逼到现在的冷静,不管眼前这个系统说的是真是假,反正他现在都回不去了不是么,与其怀疑,不如试着去相信它,也许,它真的没有骗人呢? 
   “咳咳……那啥……我们其实比较暴力……其实吧,我们打算直接毁掉这个世界的……” 
   “嗯,那现在呢?” 
   “现在……这不是您来了吗,这个世界就和您原本的世界缠绕在一起了……毁了这个世界的话,您的那个世界也会随之消亡啊。所以只能麻烦您帮忙完成一些任务了” 
   “什么任务?来来来,说说”叶修现在已经完全接受自己穿越无法回去的事实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如果生活要弓虽女干你,不要伤心,不要难过,躺平任它上,享受就好。 
   “修复众人对您的好感度,您也知道的,这个世界,您是传说中的恶毒男配,不过我们有一种更加快速简洁的方法就是唤醒所有人的记忆”说话间,漂浮在空中的光球忽然消散,散落的光点又渐渐幻化成人形,不一会儿,光点开始实化,一个身着浅绿色衣服的少女出现在叶修面前“所以说真是麻烦,叶神您没事看什么同人文呢,不然的话直接毁灭省事多了嘛”少女有些埋怨地开口“嗨叶神 从此以后我们就是同事啦,不过我建议您买个手机什么的呢,方便我们联系嘛” 
   “所以说现在别人也能看到你了?”叶修上下打量眼前这个妹子“这是谁啊?” 
   “哦,那个穿越过来的妹子”999淡定回答 
   “……你行”叶修无语“我觉得还是给你起个名字吧” 
   “诶,为什么?” 
   “你傻啊你”叶修望天“我喊你系统?在外面?别闹了姐姐,人家会以为我中二的。” 
   “唔,这样啊”999认真思索了一下“那我单字一个玖吧,姓……随你姓叶好吧?” 
   “……你开心就好……所以我现在要做什么?” 
   “呃那个,我瞅瞅啊”叶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本足有半人高的书,封面写着“管理者日志”。叶修望着叶玖的口袋,那书到底是怎么放进去的? 
   叶玖可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哗哗”地翻了大半天,转过头遗憾地对叶修说“抱歉啊叶神,这上面也没有说呢,您要不,走一步看一步?现在这个时间点应该是您被嘉世辞退的时候。放心啦,我会协助你哒~” 
   “……”有她在他还真不好放心 
   “所以我要很您建立精神联系,这样的话有些事您用意念和我沟通就好了。”说着,叶玖手在空中虚点一下,叶修面前出现一个方框,嗯,还是粉红色的,上面赫然几个大字“你愿意和我缔结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吗?” 
   叶修:……我现在后悔了还来得及吗? 
   “嘿嘿不好意思,错窗了错窗了,经常跑业务嘛”叶玖很快意识到哪里不对手往左一划,这次出来的不是方框,而是一封信“亲爱的叶修先生,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就读……” 
   叶修:……我什么都不想说 
   “呃那什么,业务业务,您懂得……啊这下对了……”叶玖划拉了半天,终于从某个角落里划出了一个银色方框“您愿意与我共享精神识海吗?是或yes” 
   “这俩有什么区别吗?”叶修默默转过头,望向叶玖 
   “哎呀叶神您别拆台嘛,随便选一个得了” 
   他又转回去,按了个“是” 
   “好啦,我要解除时间暂停啦,您要正式开始走剧情了,惊不惊喜,激不激动?” 
   “呵呵……” 
   “哎呀您这样让人家好伤心的呢,”叶玖故作伤感地说“那么叶神,我在兴欣网络会所门口等您哦,请您尽快,毕竟这么冷的天让人家一个女孩子等很久还是很不好的呢。” 
   “你还知道冷?”叶修指了指她身上那件薄薄的卫衣“你先找个什么东西裹着吧,你这样我会以为自己还在夏天” 
   “哎呀您这样关心我我真是受宠若惊呢,我会认为您喜欢我呢”叶玖伸手往空中一抓,出来一件大衣,披上。听到她的话,叶修嘴角抽搐,他什么都不想说…… 
   “那么我解开时间暂停了哦,祝您好运。”说完,手往空中一挥,随着屋内时钟开始滴答作响,叶玖也消失在空中。 
   叶修望着叶玖消失的地方出神,半晌,勾了勾唇角,不过只是重头再来罢了。
 Ps:求小红心小蓝手qwq

评论(44)

热度(3601)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