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涟漪(找画绑)

这里涟漪,all叶写手一枚
2020,新的一年,依然爱他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然可能是三党最近复习脑子不大好使了)
但,修修是世界上最好的修修
叶先生,我永远爱你

我,究竟,搞了个啥

抱图随意

随便搞的图,显然你们看出来了我不是个专业的

打算订个包,印这个图

虽然有点早,中考加油!

高考也加油!!

学弟学妹们会考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PS:开水烫头使我快乐



———————————

  1. 7. 2

    久违诈尸,虽然没有完全诈

    主要是想来说一下,这个包,我定制了,但是就,中考完就没用过了,所以现在想来出掉它,有意者私信我哈


评论(73)

热度(13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